close

托福單字分享 基礎篇 動詞 V. (1)

  背英文單字一直是很多人的噩夢,我相信,因為我也是這樣,所以我自己試過很多方法背單字。而我的老師跟我說,一個單字你若要能記熟,基本上你要在不同的地方見過它至少七次以上,而且這七次是你都可以反映出它的意思。如果一個陌生的單字你不主動去查意思,那陌生永遠都是陌生,你也永遠不會記得它,只會覺得它眼熟,甚至跟其他相似的單字搞混。

 

  背單字我以前是習慣拿單字卡猛背,這方法是滿有用,但是忘的也快,而且你也不知道自己的發音到底正不正確;後來我的習慣是用字根字首字尾,搭配字源,以及比較好而且有發音的線上字典搭配著使用,用理解的方式記單字,對我而言比較有效,而且忘的也比較沒那麼快。

 

remember vovabulary 3- toefl.jpg

 

  所以先與大家分享最初淺的托福英文單的部分,基礎篇的英文單字基本上除了要非常熟悉這些單字的發音之外,並且要能夠靈活運用這些單字,也要清楚了解他們的動詞的三態變化、含義以及片語。在練習的時候,可以用這些單字造句,甚至可以聯想出一篇小短文是最好的。另外背單字的同時要搭配發音,直到你能當別人說出這個單字的時候,你可以理解到對方是在說這個單字。

 

  這些單字多益也滿常出現的,所以都要好好把握熟記,基礎要鞏固好,避免背了後面忘了前面的,要時時複習,才是加深印象的關鍵。

 

 

remember vovabulary - toefl.jpg

 

 

accomplish

完成、實現

acquire

獲得、學到

address

演說;從事

adjust

調整、校準

admire

欽佩、讚美

administrate

管理、經營、實施

advance

提議、使前進

affect

影響、假裝

aggress

攻擊、侵犯

analyze

...進行分析

angle

釣魚;謀取

approach

接近

approve

批准、贊成;為...提供證據

assure

向某人保證;使某人放心

attach

隸屬、附加、貼

attain

獲得、拿到

aware

意識到

battle

...作戰

belong

屬於、居住、適宜

bend

使彎曲、使屈服;傾向、專心於

bind

結合、裝訂、有約束力

bite 

咬( p.t - bit;p.p. - bitten )

bless

祝福、為...祈福

blow 

風吹、喘氣 ( p.t - blew;p.p. - blown )

boil

煮沸;使...激動

breathe 

呼吸、鬆口氣、低聲說

brick

用磚砌

broadcast

播放、廣播

camp

露營

cap

覆蓋、勝過

 

 

決不放棄.jpg

 

  “In order for you to profit from your mistakes, you have to get out and make some.”

     ( 為了可以從錯誤中學習,你必須走出去犯一些錯。 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托福單字 toefl單字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ela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